close

  或許會迷上這首歌就是因為副歌裡的一個<衛>字吧

你守衛在我心底

其實相當喜歡歌可以跟劇情搭的片頭片尾


忘了之前在哪個綜藝節目看過製作人提到

以前的年代,連續劇歌就是放最近歌手的主打歌

可能明明就是超感人的八點檔

配上的卻是超雄壯威武的台語嗓門哈哈哈

 

放暑假完全就是一個被連續劇好好洗腦的機會(揍!!!)

但是UG妮真的很喜歡等劇都全部播完了才想看

 除了自己正在追的劇之外

最近跟家人一起看的是電視在重播的<大漢賢后衛子夫>

maxresdefault

假日劇場然後又是早上十點到十二點準備煮飯的時間

UG妮就喜歡坐在看著古裝劇的家人旁邊瞎忙

(先聲明:UG妮一開始真的沒有打算追這部哈哈

因為感覺好長,然後沒有特別追的演員)

結果很妙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每次它的片尾就放這樣一段(如下)

UG妮居然兩週就被洗腦了

邊練車邊唱起歌就算了

時間一到,電腦收收,就坐到沙發上開始看了

(好啦完全就是藉口)

 

 

另外,UG妮發現了一個自己有一個怪癖

如果認識一首歌是先從片尾曲這種幾乎都從副歌剪的歌聽起

之後聽整首都會覺得怎麼聽好像都不太搭嘎哈哈哈

(不知道各位看官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

然後聽完這首歌N遍後

就一定會點下推薦撥放清單中的CNBLUE

(太常聽了,白眼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中】守衛。林峯。大漢賢后衛子夫。

作詞:陳少琪      作曲:鄭智偉     演唱:林峯

 

你像月色一樣的沉默

 如雪花落在湖面融化我  

寂寞的煙火忘掉年月 

讓天空快樂

你是夜裡温柔的顏色 

靜靜的投影在我的輪廓

也許我讓你心如刀割

等一個结果

蝴蝶飛過沙漠

愛的太執著

人間的風光都看過

才領悟曾錯過的

是最動人的景色

 

你守衛在我心底

直到天意要將我們分離

你的笑臉比思念還清晰

比流水還徹底包圍我的天地

你守衛在我夢裡

不讓黑夜留下一點痕跡

你的心比呼吸還细腻

以春雪的氣息出席我的回憶

 

蝴蝶飛過沙漠

愛的太執著

人間的風光都看過

才領悟曾錯過的

是最動人的景色

 

你守衛在我心底

直到天意要將我們分離

你的笑臉比思念還清晰

比流水還徹底包圍我的天地

你守衛在我夢裡

不讓黑夜留下一點痕跡

你的心比呼吸還细腻

以春雪的氣息出席我的回憶

 

(全曲加歌詞版如下)

(劇情版如下)

 

(影片、圖片節自網路)

 

 

 

  

arrow
arrow

    噗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